「民進黨不會執政」 李富城嗆:93軍人節一定上街抗議

2016年08月18日 14:17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520後新政府大力推動年金改革,由於軍公教成為被砲轟焦點,引起相關團體不滿。退休軍公教團體醞釀在93軍人節當天,在台北市發起大規模遊行,抗議蔡英文政府罷凌、抹黑軍公教。此活動也引來前氣象主播李富城表關注,他表示,民進黨政府不會執政,他當天一定上街頭抗議。

軍公教團體因不滿被抹黑,決定在93軍人節下午,號召10萬人上街頭,不少工會團體也響應加入。主辦單位預估當天遊行將有58個團體,大約10萬人,希望能讓總統蔡英文在大力推動年金改革之外,不要讓各階層的矛盾繼續加深。

對此,李富城18日在臉書撰文表示,「93我一定上街頭抗議」,抗議汙名化軍公教,請站出來,團結就是力量,「我們不是造反,我們是反黑箱,反汙名,反不公不義,反民進黨不會執政,只會製造對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