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花東鐵馬行被捕獲! 馬英九:好多民眾跟我握手

▲馬英九展開花東縱谷三日鐵騎行,也是卸任後首度long stay(圖/翻攝自馬英九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的生活,騎自行車彷彿變成了固定的休閒活動之一,繼上次登合歡山、石門山等被山友「捕獲」要求合照,10日清晨他再度從台北出發,展開花東縱谷三日鐵騎行,行程包含光復糖廠、伯朗大道以及卑南文化公園等,而這是馬卸任總統後首度下鄉住宿long stay。

馬英九10日身穿白色Polo衫、牛仔褲,戴著太陽眼鏡,一早搭乘普悠馬號從台北出發到花蓮;9點26分抵達花蓮車站,在安全人員的保護下出站,當許多民眾發現是馬英九出現在眼前,也紛紛拿起相機捕捉難得鏡頭,甚至在車站打卡「捕獲野生馬英九」

看到花蓮的好天氣與主動跟他打招呼的民眾,馬英九嘴角的微笑似乎也掩不住好心情,他表示,「在火車上許多民眾認出我,都有來和我握手合影」。上午10點13分時左右,他也在壽豐月眉國小打卡表示,「第一次騎花東縱谷,出發!」

▼馬英九6日曾於臉書預告即將全台「趴趴走」(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此次的花東鐵馬行,預計中間會停留米棧古道、箭瑛大橋,中午在光復糖廠休息,下午經過自強外役監,再到瑞穗泛舟中心休息,晚上夜宿玉里;11日一早經過玉里大橋會在東里鐵馬驛站、打坡池停留,然後騎到伯朗大道,再經過武陵綠色隧道、卑南文化公園,晚上住台東;12日預計去探視護理之家、教養院和兒童之家,然後回到台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