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驛站」補給道具 胡志強:台北好多景點是變電箱

▲全台掀寶可夢熱潮,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說,台北好多景點都是變電箱。(圖/翻攝自胡志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6日無預警在台上架,馬路上隨處可見拿著手機正在尋找寶可夢的蹤影。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也在臉書上PO文,有人早上跟他說神奇寶貝可以玩了,但是台北好多景點都是變電箱。

胡志強在臉書6日上午在臉書寫道,「早安!今早有人跟我說神奇寶貝可以玩了,但是台北好多景點都是變電箱,哈哈。大家可以去玩玩看,要小心安全不要沈迷喔,週六愉快。」

在遊戲當中,地圖上會出現許多藍色方塊,稱為「寶可夢驛站」,可以提供路過的玩家道具,例如寶貝球等物品,且每5分鐘能拿到一次。有網友發現,台北市許多「寶可夢驛站」被設定為變電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