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阿姨參加「胸模大賽」 44歲照樣能「乳壓」眾小模

▲劉文玉的上圍豐滿,站在其他參賽者中間毫不遜色。(圖/東方IC,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棗陽市7月30日舉辦一場胸模大賽,44歲的「阿姨級」選手劉玉文為參加比賽,特別從黑龍江搭兩天兩夜的車趕來,她在比賽中先後穿著漢服、比基尼、青花瓷裝,還有范冰冰龍袍走秀。

▼劉文玉穿上龍袍,呼應棗陽的「帝鄉」氣息。

劉文玉來自黑龍江,是大慶油田的職員,未參加比賽,她先坐8小時的汽車從大慶到長春,接著搭乘31個小時的火車趕到棗陽,並且不顧舟車勞頓,馬上投入培訓,苦練模特兒的基本功,她說,「比賽充滿正能量,我想透過參賽告訴更多女性如何展現魅力和自信。」

劉文玉對服裝非常講究,準備許多比其他參賽者還華麗的走秀「戰袍」,她表示,棗陽市做為帝鄉,是漢光武帝劉秀的故里,因此她特別準備漢服及龍袍走秀。雖然劉文玉的年紀比現場的其他參賽者大上一倍,但她的上圍卻不輸別人,引起很大的關注,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讚賞,「阿姨的胸部應該是全場最大的吧?」、「阿姨的表情好有殺氣,和米蘭時裝周的冷豔模特兒有得比。」、「阿姨真勇敢,旁邊的參賽者全都可以當她女兒。」、「阿姨在我心裡是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