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好俏皮!肯德基爺爺化身「桶緣子」賣存錢桶助貧童


▲肯德基推出「爺爺桶緣子愛心存錢桶」愛心義賣活動,募款金額扣除成本、稅額,將全數捐給世展會作為台灣貧童營養扶助金。(圖/肯德基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台灣弱勢家庭的孩子經常面臨三餐不繼、營養失衡的困境,根據世展會調查指出,0~5歲的貧童高達36%身高低於標準值以下,成長發育較同年齡的孩子慢。速食業者肯德基攜手世展會,推動「守護台灣貧童成長夢」計畫,設計桑德斯爺爺的造型存錢筒,只要至肯德基門市點購套餐,即可199元加購一個,募款扣除稅額成本,將全數捐贈作為貧童扶助金,讓孩子們吃得營養健康,無憂成長。

世展會表示,所服務的學齡前貧童,有36%身高低於3%分位以下,近8%體重則低於3%分位以下,顯示身處貧困環境的孩子常受營養不均的威脅。因此,為幫助弱勢家庭兒童募集足夠餐食,肯德基就將桑德斯上校製成Q版公仔,設計成桶緣子造型推出「爺爺桶緣子愛心存錢桶」,從8月2日起在全台門市開賣,只要點購套餐或桶餐,即可以199元加價購1個,限量1萬份售完為止。

肯德基說,公仔零錢筒義賣金扣除成本及營業稅後,將全數捐給世展會作為台灣貧童營養扶助金;此外,業者同步在全台門市設置「一塊,拉起愛」愛心捐款箱,邀請社會大眾順手捐助零錢,一同守護孩童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