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里長「安平皇帝」開4槍 反遭仇家魚刀刺2刀命危

▲李男開槍傷人,反遭對方用刀刺傷命危。(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驚傳發生槍擊案,前漁光里里長李茂松30日晚間持槍射擊一名黃姓男子,反遭對方用魚刀刺2刀,命危送醫;黃男則沒生命危險。據悉,李的綽號是「安平皇帝」。

據了解,李男和黃男曾因租賃糾紛發生過衝突,30日晚間9時多,兩人在漁光路一間釣具行喝酒,過程中又發生口角和拉扯,李回家拿槍返回現場開4槍,其中1槍擊中黃的左手臂。

黃男忍痛奪下手槍,用魚刀刺李男左胸、左手臂部2刀,造成對方大量出血。李送成大醫院急救,尚未脫離險境;黃送奇美醫院治療,沒有大礙。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

▼兩人喝酒喝到一半發生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