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連假 澎湖、金門、馬祖離島航線8/8開放訂位

▲國慶連假離島航班8/8統一開放訂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國慶連假自10月8日至10日一共3天,民航局表示,澎湖(不含馬公-金門航線)、金門及馬祖等離島航線,共計提供1,090架次,有93,304個座位數,自8/8上午8時統一開放訂位。

參考以往連續假期旅客搭機需求型態,民航局規劃國慶連假航空疏運期間將自10月7日(週五)起至105年10月11日(週二)止,共計五天。以航空旅運需求較大的澎湖(不含馬公-金門航線)、金門及馬祖等離島航線為疏運重點,並納入管制航線統一自8月8日(週一)上午8時起開放訂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離島航線共計提供1090架次。(圖/記者季相儒攝)

在運能提供方面,澎湖航線(不含馬公-金門航線)518架次,計42,966個座位數;金門航線464架次,計42,988個座位數;馬祖航線108架次,計7,350個座位數;3離島航線共計提供1,090架次,計93,304個座位數,後續將視需求狀況適時增班。

民航局說,尖峰時段10月7日至10月9日台灣出發至離島方向,以及10月9日至10月11日離島出發回台灣方向的機票,加註「限當日當班次」、「逾期作廢」的使用限制。提醒旅客,如因故無法搭乘原訂航班時,務必於航班起飛前通知航空公司取消訂位,並至原開票處依原機票規定辦理退票,維護自身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