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上竟狂盯著「角金魚」 網:果然能看見常人看不到的

▲我的天!那是啥...。(圖/翻攝自ポケモンGO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遊《Pokémon GO》魅力持續在全球延燒,從日本開放後,就有許多玩家分享各種爆笑或有趣的截圖。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照片,只見喵星人好奇又驚恐的盯著前方,沒想到竟超巧的出現一隻「角金魚」。

網友在推特貼文,不到2天時間,已超過2.3萬人轉推、近3.9萬人按讚。從照片中可見,貓貓躲在牆壁與衣櫃之間的小縫,睜大雙眼、小嘴微張的看著前上方,之後又一副好奇寶寶的模樣,沒想到視線的落角處,剛好出現神奇寶貝「角金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囉...你好。(圖/翻攝自ポケモンGO推特)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就說朕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吧」、「其實推主要收服的是聖上」、「果然喵星人看到我們平常人看不到的」、「重點是角金魚也看回去」、「鷹眼視覺」。

▼老大與角金魚對到眼了。(圖/翻攝自ポケモンGO推特)


 

關鍵字: 喵星人聖上角金魚Pokémon GO神奇日本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