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玩遊戲和朋友嘴砲最好玩! 網:我永遠都是破產那一個

▲玩遊戲不是因為遊戲好玩,跟朋友一起嘴砲才好玩。(圖/阿啾繪圖同萌粉絲專頁Webtvasia taiwan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啾繪圖同萌」時常在粉絲專頁上推出搞笑的生活趣事,這次分享的漫畫專頁畫出很多網路線上玩家玩遊戲其實不是因為遊戲好玩,而是可以跟朋友一起嘴砲才好玩!不論是不是一起玩遊戲,只要是跟朋友們聚在一起,互相吐槽、嘲笑對方才是遊戲中真正的樂趣。

圖文中,阿啾和學長互相嘴砲對方,「你自己練看看啊!」、「會不會補啦!補很慢欸」、「阿不是很愛衝!」等對話,引起很多網路遊戲玩家的共鳴,紛紛回應,「想當初怒買聖誕時裝2人刷地獄三頭犬超屌」、「雖然都是一起從1等開始練,我永遠都是破產+卡等那一個」、「真的!自己玩很無趣」、「被我嘴的你們要感到幸福才是」等熱烈迴響。

網路作家阿啾PO文中寫道,「有些人說好一起玩結果自己練超高等(菸)」,此文一出,已累績5千多讚、400多則分享轉載,獲得許多粉絲網友的共鳴,「阿啾整天就偷練啊」、「是不是覺得被扯哥嗆很好玩」、「呵呵,有朋友一起練才能嘴砲啊」、「真的 太中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