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被宰也快被烤熟 陽光直曬貨櫃車鐵板 200豬曬到發紅

▲200頭豬在熱天差點被烤熟。(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半球各地不斷傳出高溫,烈日當頭實在讓人受不了。然而,有自由的人和動物還能選擇躲避紫外線,這200頭被關在鐵籠中的「二師兄」們可就慘了!當地36度的高溫,加上太陽直射貨櫃車的鐵板,鐵板上的豬隻至少承受50度的高溫,還沒被人類吃下肚,已經先被曬成烤豬。

一輛貨車從中國大陸的河南省,載著200頭豬前往800多公里外的上海,一路開到江蘇省都是攝氏36度的大熱天。在太陽的加溫下,貨車車廂的鐵板,溫度高達攝氏50多度,在「烤箱中」的豬都被熱到皮膚發紅、嗷嗷直叫。幸好,司機一路上都帶著電動抽水器,遇到河道便停下來抽水給豬沖涼、洗澡、降溫,200多頭豬才安然無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貨櫃發紅烤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