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出包!大學指考7/1登場 林全緊盯1287試場空調

指考7/1登場,林全盯試場空調、供電。(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大學指考7/1就將登場,預計有5萬餘名考生應考,為了避免再發生過去跳電導致要補考的狀況,行政院長林全30日特地在行政院會時指示,請教育部督導大考中心確實辦理各項試務工作,過去曾犯的試務缺失都應徹底檢討、避免再犯,以確保考生權益,並且緊盯台電要求全台灣1287試場的空調、供電必須正常運作。

為何特別強調空調,林全指出,因為氣候已入盛夏,過去一週以來溫度不斷提升,因此請經濟部督導台電公司確保電力供應穩定,讓全國29個考區、1287間試場的空調與供電設備正常運作。

林全還特別提醒,尤其應避免在考試期間進行相關管路施工,以維持試場用電無虞,並成立緊急應變中心隨時待命、解決問題。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