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智利男先潑穢物再摸走66萬 單親媽養10歲兒借款遭偷痛哭

▲3男遭逮。(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心人卻是竊盜犯!台北一名48歲楊姓單親媽媽日前借了66萬現金,要前往捷運站途中,遭1名智利籍男子潑灑穢物在背後,另一人在好心擦拭帶往大樓,第3人在支開路人,趁機將錢偷走,最後3人都被逮捕,而這66萬是為了照顧10歲的兒子,而跟朋友借的,一度淚灑警局,所幸最後錢有追回來。

▼行竊畫面被監視器拍下。

楊姓單親媽媽日前在中山北路附近,和朋友借了66萬,沒想到就被3名智利男子鎖定尾隨,第1人先將穢物潑她背上,第2人假好心幫忙擦拭,引導進大樓,第3人則為了支開附近民眾假裝問路,第1人再下手偷錢,3人最後在車站會合,逃往南下,她發現錢不見了,趕緊報警,最後在高雄逮到人。

警方表示,「這3人分別以觀光名義自杜拜、新加坡、香港等地入境,還住在不同旅館,犯案時才會集結,遭逮捕時,在身上起出價值新台幣20餘萬的歐元、美金、日幣等外鈔。」而單親媽媽原本從事直銷,幾個月前離婚,加上離職,還有一名就讀國小的孩子要照顧,才會跟朋友借了66萬,想先度過眼前難關,沒想到錢卻被偷走,現在也要調查是否有集團操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