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東勢公墓轉彎路段撞成一團火 釀4人輕重傷

▲消防員迅速撲滅火勢,救出傷者。(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頂上第七公墓轉彎路段,今天稍早驚傳一起火燒車!2車擦撞後,其中一輛藍色轎車起火燃燒,所幸車內3人已脫困,受到輕傷,不過,另一台白色轎車的男駕駛則是受困車內,救出後意識不清,已被送往東勢榮民醫院搶救。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石岡、東勢分隊,救災(護)車輛共5輛,11名人員前往救援。警消到場搶救後,火勢迅速撲滅,白色轎車駕駛意識不清,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救治,起火車輛的車內3人受到輕傷,被送往豐原醫院救治。

從照片中可見,白色寶馬轎車嚴重扭曲變形,藍色轎車擦撞山坡擋土牆起火燃燒。至於,這起事故的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