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秀珠指責搞派系 南市社會局:無法一一滿足

▲台南市議員郭秀珠指責社會局搞派系分別。(圖/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針對台南市對麻豆區與下營區巡守隊辦理治安及登革熱宣導座談會,向市府提出經費補助申請,但活動今年1月已辦完,社會局6月才批核准公文,且3萬元的經費還打對折,議員郭秀珠指責社會局長劉淑惠搞派系分別,劉淑惠則解釋該局經費接需調度,無法一一滿足。

郭秀珠表示,麻豆區與下營區的巡守隊長期出錢出力,辛苦護持地方安全,並分別在今年的1月辦理治安與登革熱宣導座談會,活動之前曾以公文向社會局提出經費補助申請,但社會局遲至6月才批准,且申請經費打對折,從3萬元降為1萬5千元,郭秀珠抨擊社會局行政效率慢,長期積壓公文,並連累賴清德市長施政滿意度。

郭秀珠直指社會局長劉淑惠搞派系分別,郭秀珠強調,這是上次議長選舉後才出現這種情形,過去歷屆的社會局長從未有此現象,且每個市議員都有50萬元的建議權,經費也早已編列完成,尤其社會局竟沒安排府會聯絡人跟議員溝通。

對郭秀珠的指控,劉淑惠則否認,強調市議員代為提出地方活動經費申請,該局沒有黨派差異,主要是該局的經費皆需調度,無法一一滿足所申請的經費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