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狂催眠!雞兩腳朝天躺平不動 嚇壞小黃上前「送行」

▲雞被催眠躺平,小黃狗好擔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台南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逗趣照片,並寫道「我媽無聊催眠我家的雞寵物,然後牠就躺著不動了」。畫面中一隻雞兩腳朝天躺平,真的一動也不動,旁邊還有黃色的狗專注地盯著牠看,神色看起來有點緊張。網友看了大感吃驚,好奇地說「媽媽超神!」、「到底怎麼催眠的呢?」

雞也能被催眠?從照片可見,一隻雞身體僵硬地躺在石塊上頭,乍看之下還以為已經「死翹翹」了,牠的好夥伴「小黃」守護在旁,露出憂心的神情。這一幕讓網友看了直呼可愛,紛紛留言「曬日光浴啦」、「為您獻上全雞大餐」、「媽媽:你是烤雞!你是烤雞!你是烤雞!」、「狗兒在為牠送行」、「女網友:可以教我嗎?我家的鳥有點過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催眠躺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