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運河無名屍 警方籲請民眾指認

▲警方提供死者穿著之藍白色運動外套照片,供民眾指認。(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運河,6月5日清晨發現的無名屍,因身上無身分證件,台南市警四分局警方,呼籲如有符合死者特徵的民眾親友,能協助向警方指認。

6月5日上午5時55分許,台南市環保局楊姓清潔工,於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運河旁清掃人行道時,發現運河內有一無名屍,立刻報警處理,台南市警四分局安平所員警到場後,通知119救護人員將屍體打撈上岸。

警方說,初步調查死者是生前落水,身上無明顯外傷,也無任何身分證件,無法確認身分,死者年約60幾歲左右、禿頭、著藍白色運動外套、卡其色短褲,由於死者身上僅有6月4日台北至台南高鐵票1張、台北市松山區某超商50元發票,由於都是以現金購買,無法辨別購買人身分,懷疑死者可能為北部人。

台南市警四分局呼籲民眾如有上述特徵失蹤親友,請協助出面指認,並撥打市警第四分局偵查隊聯絡電話06.2958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