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家肚子餓了啦! 吃貨柴柴「叼小碗」向主人討食物

▲夠無辜吧...嘿嘿。(圖/翻攝自kobushi0218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柴柴Kobushi根本是個小吃貨,竟會咬著自己的小碗,跑到主人面前討食物,那無辜的小眼神實在太犯規啦!主人將這一連串畫面放上網,被超過2.4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表示,「一見鍾情啦」、「非常療癒」。

網友「kobushi0218」常在推特貼出家中2隻柴柴的日常,哥哥叫Daimon、弟弟叫Kobushi。貪吃鬼Kobushi每當肚子餓時,就會像照片中那樣,咬著自己的小碗走來走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小子...在哥面前拿翹。(圖/翻攝自kobushi0218推特) 

聰明的Kobushi除了咬碗明示主人外,還會用無辜眼神來第二波攻擊,讓人看了超心疼,立馬想餵飯飯給牠吃;而一旁的Daimon看著弟弟的小動作,應該心裡OS「這傢伙挺賊的阿」。

★這裡有更多柴柴^^
柴柴淡定露「草莓小褲褲」 網笑:怎麼偷拿阿嬤的來穿
白柴柴「帥氣跳躍」想接住玉子燒 結果打中鼻子糗到爆
從主人外出買東西後...柴柴一直癡癡望著房門等他回來

▼我要吃飯飯。(圖/翻攝自kobushi0218推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柴柴汪星人吃貨貪吃鬼食物日本網友Kobushi無辜討食物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