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閃啦!水獺情侶「又親又抱」 陽光湖畔甜曬恩愛

▲2隻水獺沉溺在熱戀中,親暱相擁大曬恩愛。(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攝影師亞歷克斯(Aleks Gjika)日前在格洛斯特(Gloucestershire)拍到一組「甜蜜」照片,可以看到2隻水獺在湖邊一邊曬著太陽、一邊恩愛地相擁在一起,親親我我的樣子讓人不禁想起初戀的酸甜滋味。

事實上,去年台北市立動物園引進2隻小爪水獺,分別是5歲的雌性「sandy」、3歲的雄性「Hugo」,一方面幫園裡的「Nina」找「男朋友」,一方面更為了強化易危物種的保育繁殖。3隻小爪水獺相互熟悉之後,Nina開始不斷嗅聞Hugo,甚至在對方身上磨蹭,並發出叫聲企圖吸引注意和青睞,完全呈現「熱戀」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水獺熱戀擁抱曬恩愛情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