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隊高達1906歲!政大EMBA戈壁挑戰隊橫跨116公里沙漠

我們想讓你知道…WOW!

▲政大EMBA邱奕嘉執行長帶領政大戈十一挑戰隊,整齊地跑回終點。(圖/政治大學EMBA提供,以下皆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十一屆商學院戈壁挑戰賽中,「政大EMBA戈十一挑戰隊」經過4天全程116公里的戈壁沙漠之路團隊路跑競賽,從49個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最佳戈壁影像獎第三名、最佳風範獎第三名、最佳卓越獎 、沙克爾頓奬等4項大獎

整個賽程分為四天,挑戰隊中的每位選手,都得經歷4天不同的地形與路程,對參賽選手來說,要在戈壁沙漠中完成挑戰並非易事,特別是高溫、風沙、鹽鹼地等惡劣的氣候條件和地理條件,都是對參賽者適應能力的嚴峻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人引頸期盼政大戈十一隊員跑回終點,激動地衝向前擁抱。

「政大EMBA戈十一挑戰隊」由校長周行一領軍出征,他表示看到選手們堅持到底、團隊合作跑向終點,他不僅激動更是感動。連續2次參賽的政大EMBA執行長邱奕嘉教授則表示,看到同學們如此團結,他非常佩服同學們的堅強意志,更佩服大家的團結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