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拿大調皮烏鴉叼走「重要證物」 警嚇壞傻眼

▲這隻烏鴉就是犯罪現場把證物叼走的不速之客。(圖/翻攝自vancouverpd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警方日前追捕持刀犯人時,案件中的重要證物「刀」竟然被一隻名叫卡努克(Canuck)的烏鴉奪走。卡努克將刀咬離案發現場5到7公尺後,才將其丟下,結束這場鬧劇。

卡努克咬走刀子的瞬間,當時正好有記者在現場目擊,他說,他在犯罪現場工作超過20年,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景象。所幸,最後刀子完整的被歸還了,但是也讓大家虛驚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努克是溫哥華當地小有名氣的烏鴉,但是不良紀錄卻不少。他過去曾經攻擊過一名腳踏車騎士,還曾經大膽地站在記者的肩膀上,一點都不怕生。卑詩省大學一位動物學家說,烏鴉會被閃亮的東西吸引,卡努克可能把刀子誤認為食物才將它叼走。

關鍵字: 烏鴉證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