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舊愛海灘外拍走光! 32C渾圓奶蹦出

▲凱莉洛貝琪曾與李奧納多短暫交往半年。(圖/翻攝自Kelly Rohrbach臉書、《每日郵報》)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美國《運動畫刊》辣模凱莉洛貝琪(Kelly Rohrbach)2015年曾與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短暫交往半年,知名度隨即水漲船高,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的關注焦點,日前答應雜誌的外拍邀約,沒想到拍攝過程中卻意外走光,出糗的一幕全被狗仔拍個正著。

據《每日郵報》報導,凱莉洛貝琪近日現身加州海灘,為時尚雜誌拍攝泳裝照,只見她儘管頂著大太陽,仍敬業地爬上海灘車拍照,下半身僅穿上黑色三角泳褲,上半身雖然有套上黑色皮衣,但皮衣底下絲毫未做任何防護措施,因此只要有大幅度的動作,就會被拍到走漏春光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莉洛貝琪拍攝雜誌外拍照卻意外走光。(圖/翻攝《每日郵報》)

事實上,藝人走光露點的消息時有所聞,比如美國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22日和丈夫出外約會用餐時,身上穿的斜肩禮服似乎高衩開得太高,而隱約露出肉色底褲,另外還因為邊走邊喬奶,導致上圍大走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