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去裝水 女兒電梯內被強暴 母哭:有聽到她喊救命

▲當時的監視器畫面拍攝到雯雯被嫌犯拖出電梯。(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的年輕上班族雯雯(化名)從商場下班回家,一名身穿紅衣、藍色牛仔褲的陌生男子尾隨其後進入電梯,對她強暴將近2分鐘。雯雯拿雨傘拼命反擊抵抗,卻仍受辱,就算按了電梯的警鈴,該棟大樓的保全人員卻沒有出現,最後該男逃逸,她才脫險。

「他趁門還沒關就走了進來,我以為他也住這,進電梯後,我按了6樓,他按了17樓。」雯雯戴著口罩,兩眼通紅的表示,「我不停地喊救命,但對方沒有說太多的話,在電梯離開6樓繼續上升的過程中,他對我做出了讓人難以接受的舉動。」

電梯門關閉後,嫌犯開始對其非禮,她在掙扎時不斷用腿擋住電梯門,大喊「救命!」,也用雨傘試圖抵擋、按了警鈴,卻仍逃不過被猥褻的命運。

後來,陌生男子將雯雯拖出電梯,逃離了現場。之前聽到雯雯呼救的家人和三位鄰居已聚集在6樓的電梯門口,看見她抽泣一邊發抖走了出來。

「我當時在屋裡看電視,聽到有人喊救命,但沒有聽出是女兒的聲音。」雯雯的母親忍不住哭出聲來。「我不想說太多,只是想透過這件事請保安公司給個說法。」雯雯表示。

警方和保全公司的人員趕到現場,搜索了整幢大樓,卻沒有發現該男子踪跡,「我們判斷,該男子從消防通道逃離了大樓。」

當初承諾配備的24小時的保全公司事後回應,案發時,保安去辦公室裝水,不在崗位上。「經查實,保安有擅離崗位的情況,我們將對其進行嚴厲處罰甚至辭退。」目前警方已對此進行立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