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螯蝦擋路中央「舉螯示威」! 網友:寶貝球準備好

▲前方出現小小的東西...。(圖/翻攝自ゴリラ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日本網友開車經過某條道路時,突然發現前方中央有隻美國螯蝦,而且還高高舉著螯,讓他忍不住拍下經典畫面。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我被萌到了」、「寶貝球準備好」、「蝦臂擋車」。

網友ゴリラ在推特貼出照片,不到半天時間已超過8千多人轉推。只見美國螯蝦就這樣擋在路中央,面對著車子舉起自己的螯,不知道是在示威,還是招手想搭便車呢,不過要不是原PO眼尖,大部分的人應該就這樣開過去,誰會注意到牠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打趣道,「我乃海鮮界趙子龍特來與你一戰,給我下來」、「龍蝦表示:我不是向你挑戰,是求救啦」、「先把過路費留下」、「請讓我搭便車」、「晚上加菜」。

▼仔細看還蠻逗趣的。(圖/翻攝自ゴリラ推特)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美國螯蝦駕駛路上示威舉螯日本網友推特寶貝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