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5分鐘就好了!」 10句女友最愛說的謊言有這些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後一句一定要說的啊~


▲交往過程中,女友的謊言常讓你想大翻白眼。(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兩人在一起誠實以待、互不欺瞞應是情感的基礎,但你們在交往時真的沒說過半句謊言嗎?有時只為了擔心對方起疑生氣,影響雙方關係;或是已經撒謊成性,只為掩飾你對這段感情的不真誠?根據《A Day Magazine》列出10句女生最愛對男友說的謊言,其中你說過幾句呢?

1.
「再5分鐘,我馬上好!」
對於習慣當慢郎中的女生而言,5分鐘只是停止讓你抱怨的數字。女生約會,總要梳妝打扮,衣服一挑就是半小時,還要搭配鞋子!除非是重大的約會或是男友再三叮嚀,否則你最少要再等半~1小時。

▼出門約會總要從衣服堆內找出一件穿得出門的。(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2.「沒事,我不在乎,畢竟都過去了」
如果你相信這句話,那只能說你單純又缺乏經驗!除非她條件大贏或是她已經不愛你了,才會有這種反應。若你和前任還有聯繫,情況可就糟了!因為她早就鎖定前任女友了。

3.「跟我說實話,我不會生氣」
當女生認為你有祕密不說才會使出這招,而這謊言是為了逼你說出真相才會這麼說,但事後她是否既往不咎、寬宏大量,可就看這件事情的「嚴重性」了。

▼愛問又愛生氣,根本是女友的最佳形容詞。




4.少報前任數目
過去的種種總是令人好奇!但當前任數目太壯大,都能辦一桌了,恐容易被貼上不自愛、隨便的標籤,所以女生都會將數目打折,或是只算交往達一定時間的。

5.體重、身高都謊報
苗條高挑的身材總是讓人趨之若鶩,如果男友問到,還是忍不住謊報一下,少個幾公斤、多個幾公分高,不只是為了愛面子,而是讓自己也相信這是事實。

6.「跟我說說你的前任,我不會介意只是好奇」
「前」男/女友是個不能被提起的名稱,但好奇心總是殺死貓,在暗戀時期說不定已在各社群軟體對男友的舊愛大起底。雖說嘴巴上說不介意,但大多聽完都會吃醋,抱怨男友怎麼沒這樣對自己?

7.「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為了不破壞與異性間的友誼,女生常會以「普通朋友」保護當事人,但背後的內幕可能不是普通朋友那麼簡單。

▼只是普通朋友,你信嗎?



8.
「你是最棒的」
當女友稱讚你是最棒的時候,可別完全相信!為了不傷你的心,她只能給予鼓勵與支持,對你的表現表示認可。

9.「我不指望得到什麼」、「我不是吃醋型的」
會說這種話的女生只有少數是真的,因為女生總是愛把自己的形象塑造成灑脫又大方,但心裡卻小心眼到不行!因為有幾個女生可以容忍男友身邊的「蒼蠅們」不斷逼近,卻又表現出落落大方呢?

10.「我沒事」
說反話是女生的專利,這句話的真正含意是:我現在很不好,難過又生氣,快來哄我!

▼身為女孩,說沒事就是想要你快去哄哄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