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竟敢對朕比中指?!」 優雅萌貓瞬間「浩克」上身

▲小貓看到中指之後的反應令人好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向別人比中指是十分挑釁的行為,但沒想到這個手勢連喵星人也看得懂,國外就有一名大膽貓奴勞倫(Lauren)竟然對她的貓主子「貝拉(Bella)」如此不敬。平時優雅的貝拉看到中指後,不但瞬間暴怒還伸出貓爪攻擊、猛咬手指,宛如綠巨人「浩克」上身的反差影片吸引10萬人點閱。

貝拉一開始看到中指時,還一臉狐疑地萌樣,沒想到一秒之後瞬間變臉,暴咬主人手指,似乎是在向貓奴表達「大膽!竟敢對朕比中指!」的不滿之情。影片於14日po出後,已有10萬多人次觀看,還有網友留下「永遠不要對你的貓主子不敬」的中肯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指寵物喵星人浩克貓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