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虎尾廟會「鞭炮衝進民宅」大火延燒 警消搶救中

▲虎尾傳出疑似因廟會放鞭炮引起的民宅火警。(影/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虎尾14日晚間傳出一起疑似因廟會鞭炮飛進民宅,而引發大火的火警,從相片中可以看到,大樓頂樓竄出大火,濃濃黑煙也不停從房子裡竄出來,警消目前已到場使用雲梯車搶救,是否有人員傷亡,仍待調查。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出影片表示,虎尾一處大樓疑似因為廟會放鞭炮的關係,而引發大火,從影片中可以聽到現場相當吵雜,也有不少民眾圍觀。據悉傳出火警的地方接近雲林虎尾的中正路大樓,由於一樓就是銀行,讓不少人也擔心鞭炮燒到銀行,警消目前已到場控制火勢,是否有人員傷亡的情況,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也要提醒現場民眾盡速離開現場,以免發生其他意外。

▼大樓樓頂傳出火警,警消控制火勢中。

▼警消出動雲梯車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