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PO地震文引爭議 認錯後妙解真正「生命三角」

▲徐佳瑩稍早轉貼地震避難的相關文章被指正。(圖/取自徐佳瑩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拉拉」徐佳瑩先前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知名度大開,以細膩清新、溫柔嘹亮的嗓音獲得好評,人氣扶搖直上。12日中午台灣發生地震,她先是分享關於地震避難的文章,後來又覺不妥,刪除後改為提出避難時真正必須注意的「生命三角」,吸引網友關注。

徐佳瑩在12日地震過後,於臉書分享一則「生命三角非救命之道」的文章,不過看到有許多網友反映該篇文章的看法不一定正確,於是她決定將動態刪除,並PO文說:「以後未百分百確定的知識還是別亂散佈,只有生命三角褲一定是要穿的!」幽默點出了自己認為最重要的「生命三角」,大方認錯的態度備受網友讚賞,而幽默的理論也讓粉絲直笑說「所以千萬別裸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在臉書坦承自己犯的錯誤並幽默化解。(圖/取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臉書全文:

看到許多朋友回覆有關
地震來襲時
生命三角非救命之道的文章,
決定趕快下架…

以後未百分百確定的知識還是別亂散佈。
只有生命三角褲一定是要穿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