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攝影師起「反應」 台灣女模顏卉婕爆恐怖經歷

▲1.5萬吹風機廣告女孩顏卉婕來自台灣。(圖/翻攝自顏卉婕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台灣的顏卉婕隻身闖蕩英國模特兒圈,最終爭取到世界知名的吹風機廣告,讓她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她受訪時透露,這趟英國行一路艱辛,甚至還被主流攝影師性騷擾。

鏡頭前展現無比自信,來自台灣的女模顏卉婕姿勢流暢沉穩,與美國攝影師溝通時,她除了英文流利外,互動搭配也一氣呵成;轉戰洛杉磯的她感謝在英國那段幾乎沒收入的苦日子,因為能讓她全心為夢想而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兩個經紀公司的一些責難,責難就是一些挑戰,後來就養成自己越挫越勇,就是會覺得說真的很不想放棄。」不怕日子苦,非科班出身的她一心追求模特兒夢,勇闖英國不放棄任何露臉的機會,但過程也吃足了苦頭,甚至還差一點被性騷擾。

在跟他在工作的過程中,就是他有一些『反應』,我就覺得……哇!也太不專業了吧?然後那時候我就覺得至少要……唉,有點有點不太妙,因為覺得好像自己一個人跟這個藝術家再工作的話有點危險。」

把吃苦當吃補,最終嶄露頭角,顏卉婕確實不簡單,她樂觀表示「沒在怕」,選擇全球電影娛樂聖地洛杉磯重新出發,除在臉書分享美國各地的所見所聞,還要讓世界各地的朋友從與她的互動中、感受堅忍善良的台灣人情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