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麥克風大喊加油+婦女啦啦隊 住戶:清晨還讓人睡嗎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台灣近年來流行路跑,相關的活動幾乎每個假日都在舉辦,不過卻也讓附近居民很傷腦筋!像是今天(1日)在桃園中壢就有場路跑活動,但有網友PO出,早上5點多就有主辦單位的人拿著麥克風大喊加油,一旁還有婦女自組的加油啦啦隊,要給選手們打氣,卻讓他覺得,「到底讓不讓人睡啊!」

▲啦啦隊喊得起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跑活動興盛,幾乎每個假日都有類似活動,不過附近居民卻很痛苦,像是今天在中壢舉辦的路跑活動,有網友說,早上5點多就有選手來練習,主辦單位甚至就拿麥克風說話,不只宣導一些事宜,還大喊加油,聲音超大讓這些想在假日好好補眠的居民好痛苦,「根本是擾民!還讓不讓人睡覺啊!

網友還發現,有婦女自己組成的啦啦隊,拿著彩球穿著隊服,就在自家附近不停加油吶喊,還不時跳起舞來,一連有10個人左右,看起來應該不是專業的加油團,只不過他們不停喊著加油,好像比選手們還熱情激動,卻也苦了想好好補眠的住戶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