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鎚吊飾黏夾娃娃機當底座 網友:索爾也拿不起來

▲民眾質疑雷神槌吊飾根本就被黏住了。(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夾娃娃機有趣的過程讓許多人喜愛,但似乎技巧並不能決定一切,就有網友想在士林夜市想夾電影雷神索爾中的雷神鎚吊飾,但怎麼夾都夾不起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洞口周圍的吊飾都被熱熔膠給黏住了,而店家則說黏住的雷神鎚是要當作底座的,並不是要增加困難刁難客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夾娃娃機中的小吊飾和電影《雷神索爾》中的雷神鎚一模一樣,但是民眾質疑不管怎麼夾,洞口附近的都會卡在那裏,根本就夾不起來,仔細一看根本就是用熱溶膠黏住了,氣得錄影PO網,也有許多人直言「太不道德了吧」、「就是在騙人啊」、「怎麼可能夾的到嘛」,也有人調侃「真的是雷神的槌子,不是雷神的我們根本不用想拿起來」,「熱熔膠一出手,雷神也不是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店家回應,黏住的吊飾是要做成底座,這樣商品才能夠擺上去,並不是要騙消費者,刻意刁難。不過這樣的做法卻容易引起民眾誤會與觀感不佳,日前也有民眾在士林夜市想夾《大英雄天團》的杯麵吊飾,它竟然單手懸掛在洞口不掉下,同樣引發網友質疑,可能在投下10元硬幣以前,要再多觀察一下。

▼神力杯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