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未開眼幼犬」拼命搖 李宓和友人直播遭轟無腦!

▲李宓和友人安淇開直播,對方手抓未開眼的幼犬拼命搖,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李宓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李宓擁有傲人的F級上圍,常以清涼打扮秀出火辣身材,先前推出迷你專輯時,還因MV帶有SM性暗示、暴力畫面遭電視台禁播。不過,作風大膽的她私下有如傻大姊,日前在臉書開心直播、介紹剛出生的毛孩子Toffee,卻因為放任友人把未開眼的幼犬拿在手上狂搖,引發網友砲轟。

李宓飼養了一隻狗女兒Doggy,4月2日迎接「孫女」Toffee誕生,因此11日和友人安淇在咖啡廳開直播,開心介紹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不過,影片中,安淇單手抓著還未開眼的Toffee,不斷地搖來搖去、操控對方的小腳向鏡頭打招呼,這樣直播約2分鐘後,才被李宓笑著制止:「妳這樣牠會頭暈啦!一直晃牠!牠暈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宓和友人安淇因為搖晃未開眼的小狗狗,受到網友砲轟。(圖/取自李宓臉書)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對安淇搖幼犬的舉動不滿,湧入李宓臉書砲轟「牠是未開眼的幼犬,不是假娃娃」、「要紅也不是這樣」、「飼養寵物前請多做功課」,並痛批她們是無腦、不稱職的主人。

對此,李宓25日出面回應:「我有叫她(安淇)不要搖,我們都很愛狗,不知道這樣搖會出什麼事情,請大家見諒。重點是小狗現在很健康喔!謝謝你們的關心^_^」她同時PO出Toffee近期的影片,證明狗狗目前狀況很好,「大家別擔心,我是最愛她們的人^_^」喊話請網友不要太過激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