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筍被誤認成「野豬」 農婦左肩中槍當場倒地死亡

▲農婦上山採筍,卻被誤認成野豬慘遭射殺。(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鹽田一名62歲的農婦21日上午上山採筍,沒想到卻遭埋伏在一旁狩獵的雷男誤認成野豬,當場開槍射殺。當地警方也出面證實,目前已將雷姓男子逮捕到案,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據大陸網友爆料,有人鹽田鄉當地某處山頭發現一具女屍,死者身穿紅衣黑褲,倒臥在竹林中。網友說,當地一名雷姓男子農作物一直被野豬破壞,因此當天早上才會持著鳥銃到山上獵豬。

警方偵訊後對外公開表示,雷男在埋伏過程中,因地勢低漥、竹林茂密導致視線不良,才會將正在挖筍的農婦誤認成是野豬,並開槍射中其左肩,農婦中槍後當場倒地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