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號增設古坑交流道 25日開放通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更加便利了~

▲國道3號古坑交流道。(圖/高公局提供,下同)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耗資6億9仟多萬元的國道3號古坑交流道將於25日中午12時通車,古坑交流道位於國道3號斗六交流道與梅山交流道之間,為分離式交流道。由於鄰近斗六市中心,未來通車後,古坑鄉居民就可行駛古坑交流道,預估可節省10~15分鐘行車時間。

古坑交流道位於古坑鄉、鄰近斗六市中心,在尚未興建前,地方民眾必須透過台3線往北至斗六交流道、往南至梅山交流道方能進出國道3號,或經由台78線古坑交流道後往東至古坑系統交流道再轉國道3號續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3號古坑交流道空拍。

高公局表示,古坑交流道通車後,便利地區民眾直接進出國道3號,預估可節省10~15分鐘行車時間,也能因此可活絡地方觀光、便利農產運輸,提升區域整體發展。

古坑交流道訂於4月25日中午12時開放通車,高公局提醒,因交流道為分離式交流道,149甲縣道、158甲縣道2條聯絡道相距約3公里,請用路人上路前詳細了解行車動線資訊,並依路口相關指示標誌小心行駛。詳細通車資訊請至高速公路局網站(www.freeway.gov.tw)查詢,亦可隨時撥打高速公路局服務電話:1968,及收聽警察廣播電台之廣播。

▲古坑交流道通車後,當地居民可省下10至15分鐘行駛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