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非洲「斷背情」! 兩隻公獅草原上演激情活春宮

▲攝影師拍到兩隻公獅「你儂我儂」、親暱交疊在一起。(圖/翻攝自「Nicole Cambr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熱愛攝影的律師坎布雷(Nicole Cambre)日前到非洲波札那(Botswana)旅行時,拍到兩隻公獅親暱交疊在一起,甚至還出現試圖交配的激情動作,完全沒把在一旁的母獅放在眼裡,原來兇猛的獅子也有「斷背情」,令她大為傻眼。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坎布雷是在波札那「寬多河畔(Kwando)」的潟湖區目擊到公獅間的同志行為,導遊告訴她,這兩隻公獅似乎是從上周開始出現親密互動。據了解,「同性性行為」在動物界其實並不罕見,目前已有超過450種動物被記錄曾出現過「斷背情」,包含美洲野牛、企鵝、長頸鹿、海豚..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非洲公獅斷背山同性戀波札那Nicole Camb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