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被結婚!女曬PS證書 老爸被騙怒:那男的是誰?

▲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讓男主角宋仲基成為「國民老公。」(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宋仲基出演《太陽的後裔》後收服一大票女粉絲,不少人更自稱是「太太」,沉浸粉紅色泡泡。宋仲基成為「國民老公」,網路上不僅出現「宋仲基緋聞製造器」,清明連假還有廠商印製宋仲基冥紙,現在還有網友PS和宋仲基的結婚證書,逼真程度連該網友的爸爸都氣得打電話質問「那男的是誰!」

據重慶《都市熱報》指出,一名26歲的李小姐清明連假時在家悶得慌,看到宋仲基的白襯衫大頭照,於是靈機一動,找來大學同學幫忙PS,將自己的大頭照和宋仲基的合成在結婚證書上,在巧手改造下,整張證書幾可亂真,沒什麼破綻,照片中的宋仲基也笑得開懷。

李小姐樂得將證書放上微信給朋友看,有親友開玩笑問什麼時候舉行婚宴,她還說,「今年擺婚宴,你來韓國參加唷!」但沒想到李小姐的爸爸全都看見了,李爸爸不認識宋仲基,看了對話後相當震驚,立刻打電話質問照片上的男子是誰:「哪個同意你結婚?你居然瞞到我扯了證?這個男的是哪裡來的?……」

李小姐急忙解釋只是開玩笑,李爸爸上網搜尋了宋仲基後,才放下心中大石。而近日這張太逼真的結婚證書也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紛紛留言,「新婚快樂」、「宋仲基被結婚」、「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