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用完餐沒付錢就閃人 「蝙蝠俠小姐」老闆在等妳

▲這名戴蝙蝠俠帽的女子,和友人用完餐沒付錢就閃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兩名女子到高雄一間餐廳用餐,結果沒付就走人,老闆公布監視器畫面,其中一名女子的特徵是頭上帶著蝙蝠俠的帽子;老闆若中作樂說,難道是從高譚市來高雄吃東西?但吃完不付錢行為不可取,「別丟蝙蝠俠的臉了!」

監視畫面上,坐在柱子旁圓桌的兩名女子看起來和其他客人一樣,沒什麼異狀,用餐前還拿起手機拍照,但吃完後大搖大擺走出去,和店員擦身而過,快到門口時還拿起手機討論。

「我是看到她們戴蝙蝠俠帽子,所以我就稱呼她是蝙蝠俠小姐。」老闆公布監視畫面,其中一名女子頭上戴著蝙蝠俠的帽子,老闆笑稱,她們該不會是從高譚市 來到高雄用餐的吧?「就破壞我喜歡蝙蝠俠的形象,你看蝙蝠俠都生氣了,穿得那麼漂亮,出來外面吃東西又不付錢,這種行為我是覺得……在現在不可取啦!」

老闆說,當時兩人就點了酸辣麵、紅油抄手還一碗牛肉湯,總共265元,「我想是她們忘了付錢,所以我有給她機會,今天是第三天了,結果都沒有消息。」等了好幾天等不到人,到底是吃霸王餐還是忘了付錢?恐怕只有她們自己最清楚,老闆公布監視畫面,希望兩名女子回來說清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