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鼠奎特4ni? 灰松鼠「獸性大發」垂直猛跳狂搶花生米

▲鼠奎特(Scrat)超愛橡果。(圖/翻攝自《冰原歷險記》(Ice Age Movies)臉書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冰原歷險記》裡貪吃的鼠奎特(Scrat)為了橡果什麼事都做得出來,非常搞笑。英國的野生動物攝影師麥克(Mike Jones)日前在公園裡遇到一隻可愛的松鼠,當他拿出花生時,松鼠竟搖身一變成為瘋狂的鼠奎特,拼命伸手跳躍,就是要搶到食物。

據《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報導,當時松鼠不怕生地接近麥克,接著看到他手中的花生,就「獸性大發」直直地從草坪上跳起來,想要搶走花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克表示,這場景讓他想起了《冰原歷險記》裡頭的鼠奎特,為了橡實用生命在跳躍,讓人感到非常有趣。由於這個地區的松鼠多為灰松鼠,多產且適應性強的特性使牠們幾乎不怕人,「總是做出令人相當訝異的舉動。」►►點這裡看原文照片

關鍵字: 松鼠鼠奎特冰原歷險記動物松果橡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