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樂天黃金被蜂螫變麵包超人 這隻鬥牛犬腫成沙皮狗了

▲Celly被蜜蜂叮,一臉無奈的表情。(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許多飼主將自家愛犬被蜜蜂叮的模樣PO上網,近日泰國一隻黃金獵犬被蜜蜂叮,整個臉腫得跟麵包超人一樣,卻還是不改樂天本性,咧嘴傻笑的模樣,讓主人心疼又好笑,照片在網路瘋傳。而一名網友也分享了自己的美國鬥牛犬Celly 先前也同樣遭蜜蜂叮,臉變腫,結果獸醫看診時,也開玩笑地說「怎麼變沙皮狗了」。

一歲的Celly先前因被蜜蜂咬到,主人晚上馬上帶牠去掛急診,還挨了兩針,不過,幸好2天就完全消腫了,而臉腫的模樣也是讓主人不捨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狗狗被蜜蜂叮,臉變腫了,獸醫提醒,一定要立刻處理,幫牠們戴上頭套防止抓患部,並用毛巾包住患處、冰塊冰敷,且立即送醫,否則嚴重者恐導致喪命。

▼樂天派黃金獵犬被蜜蜂叮成「麵包超人」,還是咧嘴傻笑。(圖/翻攝自Natthathida Nilbut臉書)

關鍵字: 鬥牛犬蜜蜂小狗沙皮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