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武洋匡外遇劈6女怎辦到? 「她」揭開勵志主角內心

▲乙武洋匡自爆結婚15年劈腿5女,不倫醜聞越滾越大,震驚台、日社會!(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39歲作家乙武洋匡天生沒有四肢,卻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還考上早稻田大學,出版《五體不滿足》一書激勵人心,紅到娛樂圈還拍過電影。沒想到高人氣的他自爆外遇,結婚15年劈腿5女,又被挖出和6女親密照,震驚台日社會,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認為「越是不被相信的人,越想證明自己可以。」

「廣告小妹」回憶這輩子收到的第一朵玫瑰花,是一位自閉症男孩送的,因為曾和對方提過自己16歲了還被人送過花,隔天就收到了,她想起對方說過的話,「他最介意的不是自己的病況帶來的不便,也不是父母偶爾的責怪,而是沒有人把他當正常人看待」,接著好友就對她告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好友的告白,「廣告小妹」從2人互動中感覺到,對方不是真的喜歡自己,於是勸好友不要為了向別人證明什麼而去做什麼,「你在我眼中,跟其他人沒什麼兩樣。」她認為越是有殘缺,越是不被人相信,越是想證明自己可以,見到大眾好奇乙武洋匡如何辦到,她直言「勵志故事中的陽光主角,內心的黑洞比誰都大。」

▲廣告小妹談乙武洋匡。(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