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婆3個生日驚喜爆笑又超霸氣 網直呼:太用心了!

▲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圖/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粉絲專頁「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時常搞笑自拍,在臉書擁有高人氣,前幾天是品筠30歲生日,京燁策劃了一連串笑點十足,又會讓人瞬間噴淚的驚喜,讓老婆感動的又哭又笑,也讓網友們直呼「好用心」、「怎麼感覺像熱戀」。

影片中,京燁來個爆笑開場,手法俐落的變出大耳朵要聽生日願望,接著掀開衣服露出寫在身上的祝福,又搶先把蛋糕上的蠟燭吹熄,直接幫老婆大人實現。只見第一個承諾「活到老掃到老,以後家裡都林北(我)掃」,讓人不禁想說真是霸氣又實用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個秀出「八星級按摩卷1張」,話不多說直接抬起老婆的腳,先按個幾下試營運;第三個只能說是集萬千寵愛、創意、幽默於一身阿(不爆雷XDD),這招實在太犯規了。影片推出後已超過151萬人瀏覽、5.9萬人按讚,網友們對此紛紛回道,「Kim真的是用自己的方式在暖男唉」、「真心感動,情緒有感染到,眼框也泛淚」、「不用高貴的餐廳也可以有超值的愛」、「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相愛到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