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同台王菲、張柏芝?《天天向上》湊合情敵PK

▲微博網友近來瘋狂轉發《天天向上》2月底播出的節目,指出該集是最好笑的一集。(圖/取自《天天向上》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節目《天天向上》以傳承中華禮儀、功德為主旨,也經常邀請一些明星、學生、配音演員來討論禮儀,內容詼諧幽默,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近來該節目被網友挖出「最搞笑的一期」,當集找來擁有怪名字的素人,不但有「豬會飛」、「尼瑪」等爆笑諧音名,就連「張柏芝」、「王菲」都同台較勁!

《天天向上》上月26日播出的節目中,邀請全國擁有獨特名字的民眾參加錄影,來賓當中有名女子叫「朱會飛」,立刻讓在場的人聯想到諧音「豬會飛」發出爆笑,而另一名職業為廚師的男子竟叫「馬桶」,也讓主持人不禁開玩笑說:「你們吃過馬桶煮的菜嗎?」此外,還有一對兄妹的名字讓觀眾不忍直視,哥哥叫「尼瑪」、妹妹叫「尼妹」,發音和網路上的髒話用語幾乎一模一樣,不過來賓表示他們的名字分別代表「太陽」和「無畏」,其實是很有涵義的,和髒字扯不上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天向上》找來許多擁有奇特名字的素人。(圖/翻攝自秒拍)

除了讓人有想像空間的名字,也少不了與明星撞名的民眾,節目中途,一名女子被邀上台吃「馬桶廚師」的料理,在主持人的詢問之下,她透露自己的名字叫「張柏芝」,還亮出身分證證明,接著名叫「王菲」、「李亞鵬」的觀眾也一同現身,台下甚至還坐著一個「謝霆鋒」,形成情敵、前夫前妻同台的畫面,讓網友直說「活久見(意指活的時間久什麽事都可能見到)」。

▲因為觀眾和明星撞名,意外製造張柏芝、王菲情敵同台的畫面。(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