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隨機問「你混哪裡?」 16惡煞棍棒狂毆無辜3路人

▲五輛車逼近路人。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惡煞隨機打人!高雄一個暴力集團不只和仇家有糾紛,連無辜的路人都受害,他們日前看見路邊有3名年輕人在講電話,五輛車直接逼近,16人狂打3個,原因只是問了一句,「你混哪裡?」對方回答,「高雄。」就狠狠挨打,而且這集團林姓首腦只有22歲,甚至常動用私刑,讓人傻眼。

畫面中可以看到,五輛車逼近一旁講電話的3名年輕人,講沒幾句16人就拿出棍棒,直接往對方招呼,打完了就全部開溜,高雄市刑大偵七隊隊長陳財源表示,「他們問被害人混哪裡,被害人回答高雄人,引起林姓主嫌不滿,就直接下車毆打被害人。」不只有無辜的人受害,這暴力集團下手殘忍,也曾對仇家用私刑。

陳財源提到,「先將被害人載往偏僻山區,限制被害人的自由,再以毆打的方式,甚至用電擊棒、武士刀,剃除對方毛髮等私刑,逼迫人就範。」相約談判事後還逼迫對方以6萬元了事,而背後的林姓首腦年僅22歲,最後全遭警方逮捕,還有共犯在逃,也將全力追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