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空窗期交了4個砲友 正妹嘆新歡超弱:還要裝很舒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所謂「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不過還是固定一下對象比較好。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3.0》粉絲團發文,表示自己只交過一任男朋友,現在這個是第二個,不過在兩者之間,她曾經歷過4個炮友,「差不多平均做個4次,我就膩了換人」。

▲男女嘿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GQ雜誌)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我只交過一個男朋友,現在這個是第二個,不過在第一跟第二中間有四個炮友過,而且間隔時間也都一兩個月起跳」;她也強調,「現任男友只知道我交過一個男朋友,現在跟他做的時候,他進來我都沒什麼感覺,有時候還會滑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在上面搖的時候,他都覺得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冷靜,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女網友感嘆,雖然體驗不太好,但她還要裝很舒服,感覺實在不甚理想。這篇文章一出,很快就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該準備物色炮友了」、「原來是妳被撐大惹」、「跟他說妳被玩壞了啊」、「不然去找黑人,才能滿足妳」;還有網友中肯地說:「就跟他承認你是婊子,身經百戰的那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