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得來速註明對「這個」過敏 網:所以這雞有狐臭嗎?

▲有人買炸雞說「雞翅過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一定有到速食店買炸雞的經驗,不過雞腿、雞翅、雞胸各有所好,有網友日前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 貼文,看到有人的得來速訂單上寫著對「雞翅過敏」,難道是不想吃雞翅所想出來的「最新過敏症狀」嗎?讓其他網友笑說,「原來還有這種方法!(筆記) !」「 這雞是有狐臭嗎?」

很多人喜歡吃炸雞,可是常常拿到不想吃或是不拿手的部位,你會怎麼辦呢?網友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張得來速訂單上寫著對雞翅過敏,「難道是最新的過敏症狀嗎?」為的就是不想吃雞翅嗎?不過也有雞翅擁護者護航,「給我吃啊!其實很好吃耶!」不過卻也引起網友的各種論戰,開始討論真的有奇怪過敏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就說,「真的有人對雞翅、冰塊、番茄、紅蘿蔔,甚至溫差過敏的,也許真的不是騙人啊!」但也有一群人重點放在這是不是奧客的問題上, 「之前在麥當勞上班各種瞎理由都有。」「 只能說公司寵壞奧客!」「累的都是低層員工。」「一堆客人總是不要雞翅,真的是很困擾欸。」「都沒有想到雞的感受,只想到自己!」 但也有人說,「圖像合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