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學校食堂「神料理」 學院午餐竟吃「橘子炒肉絲」

▲橘子炒肉絲。(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炸蝦醬汁已經不稀奇了,你聽過橘子炒肉絲嗎?福建華南女子職業學院第三飯堂近日推出最新「神料理」,竟然將香蕉、橘子入菜,加上肉絲拌炒,成為創新料理,被學生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該校的第三食堂,日前曾推出「剁椒芋頭」、「香蕉炒肉」、等菜色,讓學生們感到相當驚奇,近日再度推出「橘子肉絲」料理。據吃過的學生表示,味道酸甜爽口,滋味不錯。

食堂工作人員表示,3道神料理中,剁椒芋頭賣相最好,這些菜賣的都很快,開飯後沒幾分鐘就全部賣光。食堂負責人陳先生表示,今年初剛接手食堂,為了吸引學生來用餐,才推出這些「神菜」。

報導指出,其他各地學校也曾推出各種怪奇料理,例如河海大學的「甘蔗炒排骨」、武漢大學的「爆炒妙脆角(金牛角)」、湖北大學「西芹炒草莓」、「草莓糖醋里肌」、福建師大「月餅炒辣椒」、「紅燒豬乳頭」等。

▼大陸各大學午餐新菜。(圖/翻攝自新浪福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