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保險套當場吹成氣球 小7店員「眼神死」18字回應

▲客人把保險套吹氣丟櫃台,讓超商店員傻眼。(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超商打工遇到這種客人怎麼辦?一名小7店員表示,自己遇到怪怪客,在他面前買完保險套後,當場吹成氣球,還放在櫃台人就跑了,讓他超傻眼。許多網友看了直說,「是玩大冒險嗎?」

一位小7店員在「靠北奧客」投稿說,「遇到客人只買保險套,結完帳在我面前→拆開→吹大→綁好→放在櫃台→衝出店不見→留下眼死的我。」店員無奈地說「你為什麼不吹破,這樣我比較好丟入垃圾桶。」引起網友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笑說「是不是在玩大冒險?」、「這個需要很大的勇氣」、「一臉囧的店員」、「哪招?好歹跟店員說一下在幹嗎」還有網友好奇問「他吹幾個?」、「是一臉惡搞表情還是認真無表情?」、「要是我也會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