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雷堡飆高音快斷氣! 鼓鼓一旁看戲笑到臉紅

▲雷堡5日在直播開金口。(圖/翻攝自鼓鼓臉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團體MP魔幻力量歷經許多風波,仍攜手一起走過成員退團的憾事。許久沒和粉絲見面的他們,團員鼓鼓5日在臉書開啟直播,把自己和雷堡日常工作的狀態貼出來與歌迷分享,沒想到直播後半段卻變成「整雷堡唱歌」,坐在一旁的鼓鼓看著雷堡處女唱笑到臉紅,甚至連KID都在留言中現身一起湊熱鬧。

鼓鼓5日找雷堡一起錄音、創作音樂,同時在臉書預告「5分後直播」,然而到了直播後半段,許多歌迷開始許願點歌,他應粉絲要求,立刻叫雷堡秀一段,先是獻上《偷偷的》、《我還是愛著你》,最後送出《射手》才結束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看雷堡唱歌笑到臉紅。(圖/翻攝自鼓鼓臉書)

然而擔任吉他手的雷堡「處女唱」卻引來粉絲笑喊「你被整了」,還有人開玩笑說「雷堡破音外加快斷氣了」,由於音域太高,他也自己直喊:「喔太高了!」而幕後推手鼓鼓坐在一旁看著他唱歌,摀著嘴笑到臉紅,還跟著起鬨喊:「繼續唱繼續唱。」兩人有趣的互動令大批觀眾噴笑。不過,鼓鼓結束直播後,立刻把影片刪除,令不少粉絲扼腕沒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