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清晨攻堅魚塭逮3人! 一凶嫌坦承涉嘉義殺警案

▲林進忠遭殺命案,震驚警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殺警案傳出曙光嗎?台南市刑警大隊、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和嘉義警方今天(4日)清晨6點多,在安南區某處魚塭工寮逮捕了兩男一女的嫌犯,其中57歲的劉姓男子疑似涉嫌今年(2016)1月的嘉義殺警案,正交由嘉義警方全力調查,進一步釐清案情。

台南市刑警大隊今天派出20多名警力,攻堅安南區某處魚塭工寮,一開始工寮內的人還不應門,於是對空鳴槍,再補兩槍破門而入,一共逮捕了兩男一女的嫌犯,除了一名57歲劉男與其大陸籍女友外,另一名劉姓男子坦承涉及殺害警察林進忠一案,但是沒有交代細節,而且作案用的槍枝和機車都還沒找到,因此全案仍要進一步釐清。

林進忠今年1月29日晚間10點多,在妻子經營的藝品店外,遭人用散彈槍近距離開槍,造成左下腹大量出血,全身有33處彈孔,傷重不治,警方從模糊的路口監視器畫面判斷兇手是預謀犯案,全案已經交由嘉義警方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