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伊斯坦堡浪貓=國王般的存在 還能進清真寺一起禮拜

▲快摸我不要停!(圖/翻攝自Wall Street Journal/YouTube,下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每個城市裡面都有數不清的流浪貓和狗,有些一輩子都找不到家,只能在路上遊蕩,下雨天淋得全身濕透。土耳其伊斯坦堡是一個對流浪貓非常友善的地方,所有眼前所見的喵星人都像國王般的存在,慵懶地在路邊曬太陽、或是和不認識的人磨蹭撒嬌都是很常見的事情。

伊斯坦堡有數以千隻的流浪貓每天在街上跑來跑去,每一隻都不用煩惱食物的問題,或是下雨的話會不會沒有地方去,每一隻貓咪都受人喜愛。幾乎所有店家都可以帶寵物進去,而這些貓咪也會在咖啡廳裡面選任何人來撒嬌或是陪伴,可是說是名符其實的貓咪王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伯的表情好溫柔。

▲先摸我~~

所有的門都為貓咪敞開,所有人也都會用最真誠又溫暖的笑容來歡迎這些毛寶貝;沒有毒殺、沒有捕獸夾,有的是互相理解並尊重的和諧環境。一名叫做穆斯塔法的清真寺負責人更將寺院大門打開,讓所有的流浪貓都可以進去休息,或是陪伴信徒一起做禮拜。在伊斯坦堡看到的是大家發自內心對動物的愛,純粹想要讓牠們幸福的那顆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伊斯坦堡喵星人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