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火海「這輩子忘不掉」 洪御玹正面態度被推爆

▲情侶洪御玹、徐竹慶到曼谷還願時,被炸彈攻擊事件波及。(圖/翻攝自洪御玹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觀光勝地四面佛2015年8月發生炸彈攻擊,造成22死、123傷,台灣籍旅客共6人受傷,其中以情侶洪御玹、徐竹慶傷勢最重;洪御玹歷經半年的醫院治療,終於在2月9日出院。她表示,後天的意外導致現在的身體殘缺,「我必須重新認識新的不一樣的我!完美主義的我打算跟它們周旋到底。」

洪御玹這些日子以來,時常在臉書上PO文分享心情,她在出院當天曾說,自從泰國爆炸案後,將近半年從未離開過醫院,也不能看見外面世界,因為無法曬到太陽,半年來無法感受到太多的情緒,「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痛到崩潰⋯從每天掉淚到每天流不出淚來⋯」,感謝每位曾細心照料過她的人以及在臉書上幫她打氣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御玹表示,爆炸發生前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現在卻連媽媽要開個瓦斯爐,都會大喊「是不是要爆炸」,過年大家開心放鞭炮,她卻躲在房間不知往哪逃,且至今仍沒辦法一個人生活,生活的瑣碎小事都要麻煩家人幫忙完成,「每天一大早起床就得跟身上燒傷的疤痕對抗」,握拳、剪指甲、開保特瓶、蹲站動作等簡單的小事,對她來說做起來好痛好無助。

洪御玹還說,恐怖的火海夢境,殘隻飛散毀容的遺體,持續在睡夢中干擾著她,老是半夜從床上彈跳起來,「我想這輩子是忘不掉」,雖然後天的意外造成現在的身體殘缺,「我必須重新認識新的不一樣的我!完美主義的我打算跟它們周旋到底⋯Fighting!」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會慢慢的變好,我相信這是另一個安排」、「祝福你 加油」、「不要急慢慢來,加油!」

▼洪御玹以正面態度面對疤痕,受到大批網友鼓勵。(圖/翻攝自洪御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